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免試入學榜單將於112/7/11上午11:00公告。

【112學年度免試入學各科錄取名單】:採現場報到。

日校報到時間為112/7/14(五)上午9:00至7/14(五)上午11:00止辦理現場報到,請至本校中正堂辧理報到,歡迎家長入校園參加說明會,本校校地有限,並考量學生安全,除行動不便者外,請家長車輛停至校外,如有不便,請多多包涵

恭禧您錄取鹿港高中:貼心小提醒~請務必攜帶畢業證書、身份證明文件於上述報到時間至本校完成現場報到程序

【報到時全校新生編號】:普通科A商業經營科B國際貿易科C汽車科D養殖科E



每位新生記住自己的編號,領取調查表後,將編號填入調查表的編號欄。每位新生應有二張表單;一張為調查表(普通科為綠色、職業類科為黃色)、另一張為新生報到注意事項。

‚

請依各科座位依序入座。

ƒ

說明會結束後,依入座順序依序進行報到,請備妥身分證、畢業證書、並繳回調查表(請確認填寫完整)。

„

報到後,請有專車或住宿需求者至詢問處詢問。

相關

附件

112學年新生報到注意事項

112學年普通高中調查表(綠色)

112學年職業類科調查表(黃色)

112學年報到流程及中正堂位置圖

112學年通益專車、彰客、員客路線表

已報到學生聲明放棄錄取資格(0717下午14:00前,逾時不受理)

 

 

【 免試入學 】錄取名單